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血恨

不要跑来关心我!
去关心你的鸭子!
我没有去看你的消息!
是我的直觉...

直觉为什么要那么灵?!
为什么都对完?!
可以有错的吗?!!

我恨你!
更恨我自己!!
我真的很想,从你的世界消失!!

算我贱好了....
可是我答应你的事,我还是会做到...

你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~

我求你!

这比什么都伤...你懂吗?!

血有没有不会停的一天??

bye~

[刚开始]

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