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What's my future like...?

Erm...

烦——ing~

我以后给该怎样选...?!

对我来说~

前途=钱途 $.$

我不要靠老公,妈妈...

我要靠我自己...!

我要自己赚钱.自己花...!

记得他和我说...




讲钱伤感情...
没感情伤...xD
酱讲感情叻??
讲感情伤感情...
哈哈~~~对~有道理...XD
-Hi5-



So...我该怎样选??

我不想选错...>.<

毕竟,有手艺不怕饿死!


But how...?
读什么??

化妆师??
发型师??
型像??
Design?

我喜欢婚纱,一直想做婚纱店~~
所以,可以帮新娘化妆... :)
可是,化妆不能赚很多钱... :(
要出名才能赚到$$~~~ >.<

发型是有兴趣拉~~
虽然辛苦,但...可以赚到$$,I Means 在外国做~~~
我想像 我的__酱...
3天可以赚 Rm4000++ ...
呼~~~
是本地的几倍叻!!
$$呀, I need you...!!

形象顾问...化妆+服装+头发...
很有兴趣...
可是我咪说...那些$拿来给我开店更好~~~

Design是我咪要我考虑的课程....~~~ 呼!

怎办~~~

我烦的不是$的问题...
我不要选错...
我不要后悔...

前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

无形的压力~~~

呼~







唯一值得开心的是...

我的车牌...
要考了~~~

我答应自己!!!
不管怎样!!!
2~3个月内要拿到牌...
了那么久...!
真的佩服我自己...!


我需要车...

Myvi + City....^^

...



我只能努力了............









车~~~~~~~~~~~~~~~~~~~~``` ><



T^T




(#‵′)凸
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