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怎办??

刚对他...说了句话...
我想哭的,可是没眼泪...结果还是流泪了...
唉...
心情DoWn doWn doW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.<
唉~
突然更没心情...唉~
本来半夜已经很不开心了...唉~
我偷偷哭,他不知道哦~~~><
其实我还不能全走出来,我已经很努力了...
你怎么给希望我?
你那时怎么那么在乎我?

我记得你说过:分开了,你会后悔....
        你也说过:复合,要看我怎么做...

现在呢?是闷了?是我想得太简单了?还是...
唉~
我不是不知道,你想我怎样...唉~
我在努力了...
我努力的考车...><

可...我怎么觉得,我们不会复合呢?

现在...只有1个人可以让我暂时的放下你~~~


唉~~~~~~~~~~~~


半夜头痛痛!!热热的=发烧了....唉不管拉~~~

现在早上8点...><
我肚子饿饿...><
昨晚没胃口吃晚餐~~~
就2人吃了烧鱼~~~
午餐在pavillon吃了些东西~
本来我想吃寿司的,可是看戏不够时间~~~><
结果我买了 老友鬼鬼 的油条 哈哈~~
一直想试的~~~
~~~很油腻下~~ ><

12++晚餐=宵夜吧?? 0.0

不舒服就不想吃了~~呵呵~

可是现在我饿饿....><








车牌...最快都要1月才拿到..
呵呵~~~
我呀...
可以到处跑了~~

唉~~~我要忘记,忘记所有不开心的...
唉~~~


我真的想做遗体化妆室的呀...
我妈不给...=.=
不是说好了,我想做什么就去吧...
现在又反悔...@@

我说我要做工~~~自己供车...
其实是说好了,妈妈买给我,头期,供,打油...
可是我想自己供~~~
所以我想要citi~~

妈妈说:要你去做工,不是为了钱,是要你有经验。零用钱还是会照给你的~

可是~~~我要的不是这些,我要Honda Citi,Iphone5,Toy Podle~

我要靠自己~

妈还说:你什么工都去试下呀~不要想工钱~ =.=
         问: 想到做什么工了吗?
我:想不到~

她说~早早想好好不是好咯~最近花的钱,都够你买1辆车了...
我:哪里有...><
她:自己想清楚...


结果~想想下 也是的~~~ ><


唉~~~



我要license~我要车~~~我要忘记不开心的!







我要钱!!!!




加油!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