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Hahaha~~~very free me....XD
















呼~~~
最近我都在kap Honta City...!!!
我爱~~~❤


我要快快带你回家...!!!


Yer....OMG ...
老实说...!
我后悔增肥...顶咯~~~~
肥到我yer...!!

之前瘦时,综合下~~~



  



我要瘦回去...!
我发誓!!!

很讨厌!!!
顶~
本来我皮肤好好的,不瘦不肥的...

现在?!肥到!!!
他抱我1次讲我1次...>.<
我之前的腰24的...!!!
哭死我!!!
现在肥了难看...!
之前我腰没肥肉的...唉!!
还可以穿紧紧的衣服背心...
现在只能穿长长大大件...!
讨厌...
瘦时妈妈就说我太瘦了...
现在我受不了我的身材...!顶~~~

之前别人都觉得我腿长长好看...
我却不觉得...
现在...我只要瘦回去...!!!!!

好矛盾哦我~~~
现在我身高175cm...
我想要张高到180cm...
却想自己只有165cm...
165就可以穿高高的高跟鞋了!!!
现在我穿高跟鞋184cm+++了...
我喜欢穿高跟鞋,看到腿更长...
我要腿长长,没胸也没关系!!!
可是有很多人都不喜欢我穿高跟鞋...>.<
穿了就太高了...T^T


我的皮肤变很差去!!!
因为...我皮肤很敏感!!!
顶!!!
+上我很久没保养...
=活该的...唉!!!













算了~~~我累了~~~
今天开始减肥...! 
加油...!

我要变!

变回去....!

等我~

睡觉去......<3





早安/晚安...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...
07.11.2010  9:30am了~
上一年的今天,是我有史以来哭到最伤心的...!

那天,我差点哭晕去...

很痛很痛,真的。

太突然了,一切一切...

改变了很多很多...


如果还有机会,我会上去抱抱您说...

谢谢你的爱,谢谢你的疼,我爱你...


怎办?我还在想您...

您过得好吗??

我的眼泪还是留下来了...


唉...
我还是接受不到...



我依然爱你想你,谢谢你~




珍惜。 <3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