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UpDate...♥

呼~~~
好久没update 我的blog了~~~

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~~
嘻嘻~~~

我呀~~~
肥了很多很多哦~~

可能被幸福笼罩着吧...哈哈~~~

哟~~~不行啦~~~
肥了那么多,不美了!!!
呜~~~我要减肥!!!
讲到做到!!

多2个月我就算18岁了~~~
我呀~~~呼~~~好快,我又浪费1年了~~~

我...是不能吃苦,我认...
可是!我会努力赚前,买我要的东西...
虽然,我现在也是要什么有什么,没吃过苦~~~
可是,我不可能一辈子靠人样的~~~
我不想一辈子靠人...
靠自己比什么都实际...
+我人现实....
>.<


我最迟也要18岁前拿到车牌!!!
我要车...
Toyota Vios & Honda City ... 犹豫不决!!!
唉~~~算!
反正 NO License NO Talk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~3也月没update了... >.<

本小姐在这段时间很幸福...嘻嘻~~~♥


Haiz....其实我很想哭得。。。
只是我的眼泪都不知道死去那里了 ~~哈哈~~~

流干了吧...

只是...刚听歌流泪了...

唉~~~


我头很痛哦,手的伤口还痛痛呢~~~

眼睛还红红的...难看死了...=[

我很象很想躲起来大哭哦!!!

做人好累...有的选,我想我不曾到过着世界...好烦!!

因为___我们是''烦人''么?!


怎么搞得!!! ><












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累...



只有你,懂我在撑,我在伪装...











如果,我没出生在这世界那该有多好~~~~~~♥







-New picture-








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