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tired...

游手好闲的生活我过腻了...

我现在想快快考到license,快快出车去做工...

我知道,我挨不久...@@

唉~~~~


做下工,休息下,玩乐下,再做工~哈哈~~~

气死你了吧?? 哈哈哈~blek。。。!


唉!最近身体不懂怎么了... =.=
连续出血了1个星期...@@

结果等下要被捉去看医生,我不想去的说...

>.<

1.我怕
2.我还是怕
3.我依然怕!!!

想到都觉得恶~~~><

怎办?

唉~~~



我的狗也是X血去世的~~~ =。=

我该不会把么当衰吧?!

上网search过了~结果都是不好的~ =.=


我还没完购,我可不想那么快X。。。!












唉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很恶心吧??
我也被它吓倒其实....唉~~


opss~~~
by the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
sorry....haha~~~








我累了~



早安~

休息下就要去看医生了~~~~~ 怕!T.T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