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Hoho~~~

闷~~~

最近很自由~~~

积极减肥,看来只是没肥到~
也没瘦到吧? >.<
有个'坏人'一直待我去吃好吃的~哈哈~~~

可怜呀!!
讨厌我现在的身材呢~>.<

算了~~~目前还是有人要~~~XD

唉!!!
本娘现在不想谈恋爱!!!
DON'T TALK SO MUCH BULL SHIT WITH ME!!!凸

okay?
男生1个接1个的出现...
晕!!!@。@
刚弄走2个,现在又来。

只是我现在的生活很好~=)
不需要男人!
很认真的说!


*可是有对某人动的说~~嘻嘻~


erm...久了就会有问题,唉~
要我离开你么??


呼!!!
超期待1月的~~~
本娘要考车鲁~~~
拖了半年~
要完成它!!

因为某人换工了的关系~~~
我的夜生活变到——半夜生活or早生活~~
>.<

吃吃吃...
结果还是吐完,最近胃和我作对的说~~~

要睡了~
下午要去血拼~~~XD

不然对不起自己~~~哈哈哈哈哈哈!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