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B.A.D.L.U.C.K

最近倒什么霉哦???!

前2天车祸,这2天满身痛,现在冲凉受伤????????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气死我了!!! 我的心情已经底到谷底了! 现在气到顶点!!!!!



我决定离开你了...

反正你都这样说了,我留下也没用!

我不想再,冲凉时眼泪流不听话得留下...!!

我不喜欢!

我很累.... 你不知道.....

我们从一星期7天见面到现在星期2~4天...

而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在不爽....

我知道我们1年前就该结束吧...

这样我们就不会那么讨厌对方了吧?

1年前我在你心中还是很好的吧..呵呵~~


此终抵不过时间的吹残吧....... :)



我哭...你就在我前面,我最需要的男人的拥抱,就在我前面,可是我却遥不可及...


失望!





唉!!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