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不开心

唉~
如果你真得做不到的话,就不要答应我~

本来我真的没打算你会去,结果你msg我说你陪我去~

接过你在睡觉,没关系~

你做工,累~

我气我自己罢了!

只是,没给我希望的话_会更好~

或许就好像我们的感情这样~

一开始,你没给我希望的话....

或许或许___我就不会这样!

我一直都不是这样的~

每次...到我很失望时,你就给我希望...

是你爱我,还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知道! 没有哪一点希望,的话...我就不会那么伤了~


眼泪一直掉! 很讨厌!

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...

或许我不是你爱的那类型,所以很难在你身上得到哪些我'奢望'的爱吧~



唉~我很失败...

我要抱,真心的...

我不要在失望了!







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!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