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Love...

――原来天长地久,只是误会一场――
这是给双子座的一句话…
多少讽刺…呵呵!

看着朋友们有着童话般的浪漫爱情故事…
我不羡慕,或许…属于我的浪漫还没出现…=)
要你对我做,根本就是痴心妄想吧?
就快情人节了…
我不敢想太多,不敢去期望些什么…
我怕我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…
唉………
不想再执著了…你那么爱于我作对…那就作吧…
反正你永远也不明白我的痛…
痛久了,习惯了,适应了,会装了,不管了,不想了,随你了,放手了…
我失望…
因为你的那句话…
我放开我自己,好让我可以活下去!
因为你那句话!
点醒我!不要再傻下去了!
你的承诺,我就当被风吹了吧…
不管我多么努力都好,结果只是“不可能”!
:)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