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:(

我的心情...

忐忑不安,都不开心...

我一直发脾气...!

不是说了吗? 我要空间!! 不要管我可以吗?

情侣真的不用每天见面的...

我没不想象的那么爱粘男友,你错了...

=.= 我真的没心情咯........yer!

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啦...

不用想改我,useless.....

不用对我太好,其实...

sorry....

其实,我不喜欢聊电话,不喜欢信息...

你们都不懂....

*一时找朋友聊天就够了...

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多话,在家我几乎不说话...

和朋友一起,我真的很多话,熟的罢了...

不然我连嘴巴都不想开...

所以~没事就别烦我.... =)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