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恋爱_____________结束~

erm~
结束了我和J 2个星期的恋爱~~

还有Q 3个月的恋爱...

原因:我心里始终有他...

他们不是不好,其实,我要的感觉就是这样,

牵我的手过马路,
无时无刻牵着我,
搂着我的腰,
保护着我,
给肩膀我哭___就算我哭道很难看,
专一,
把我放第一,
总让着我,
不生气我的______不管我的衔接脾气几严重都好,怎样无理取闹都好!
紧张我的,
在乎我的,
和我盖被的,
有Good night kiss的....



可是,我真的接受不到每天黏着我的男生... =.=


Ps:我是有能力让他们爱上我,爱上我后___我却想逃避,保持在做朋友...=.=""


或许我习惯了他吧... ><


我要的是成熟的男人... ♥


虽然,我们在恋爱,可是我们是2个个体的。
不用长见面。
不用长信息。
 不用长打给我。
别爱乱想。
别爱黏我
请!别给脸色我看。我真的会丢下一句‘分手吧’就离开...!
最重要就是.........别在我面前哭了... =.=!

明知道我冷血的...


成熟的男人因该不会这样吧?? =.=!!

还有我今年已经18岁了,是时候开始我的人生了...

更不想有人阻碍到我~~~

或许Single才SUIT我~ =)














你____

有Morning KisS...But is before,long long time ago.... ><
楼过我的腰3次,
第一次__在bus里,then you promise me some~~~~XD
第二次__是我下bus,你帮我拿bag~
第三次__最近下雨时,你帮我撑伞时... =.=

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