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无言。

再次问自己,这9个月来,我得到的是什么?
呵呵~~~
除了伤...还有什么?

唉~

不懂自己还在执着些什么~

><

搞不懂自己~~


我对你,是什么感觉??

我们现在见面都80%是黑脸相对...


一切都变了? 唉...无所谓啦....


你忘了,上一年你答应过我的东西...?

我懂,我们之间的事你全部都记得~

我也懂,你的承诺,是不可能实现的...

不要在做梦了啦...><

我们是2 个世界的人~

勉强在一起没幸福...

就算在一起...

我们也会有分开的一天~

我17岁,我成熟的脚步比不上你...

我的步伐,想法永远比不上你...

你跑得太快,我追不上你~

你说的...你还爱我~

可惜...我感觉不到~

也许...我的要求,对你来说太高了...呵呵~

你对我好,可是...你有没有想过?? 你给的,不是我想要的~

你和别人不一样,你特别...但我要的不是这些!!

你明不明白?!

不要,用那些烂借口,绑着我们...





我懂~

我们彼此对彼此要求太高了~

我们对彼此失望了~


要求太高~掉得越痛~ 呵~



我真的很失望...很失望~


~请不要在我对你失望时,给我希望...我会把希望放更高~~


结果...跌的很~


当我...看错你...好么?

当我...不珍惜...

当我...先放手...

当我...向你认输...

当我...逃避...

当我...loser...

当我...离开...

当我...变了~


我对你~抱太多太大的希望了~

我不要再奢望些什么了~~

我~


很累~


很失望~


很痛~



我们走到这样的地步了,能怎样?

我懂,我们回不到去从前~

同样的,没有未来...



或许~我已经不再是你心里最爱,最好,最疼,最在乎,最信任的女友了~ =]

我告诉自己~变了~一切都变了~

从我放开你时,我就被判不能再和继续了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在这场爱情里~ 我输给我自己,输得很彻底...

我站不起来~

前面黑黑的~~

那种痛,1次就够了!

我接受不了 再次受伤~

在感情里,我接受不了别人~

碎了的心,是不可能在好回~

不管多幸福都好~~ 在我眼里,迟早会散的~~

'他'迟早会离开~

幸福的守护者..不在我身边...







怎么?  你就不明白我的痛....??


哈?!!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