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haizz

他今天讲...
你不要做多多事了啦...
我就问...什么??
她就讲...你又打舌环...抽烟...
烟是我讨厌的...!现在?
我可以没有烟...
嗯...我可以...!


老公说...老婆抽烟,老公心痛...



haizz...

本来甜蜜的...
你却要搞出将多事来...!





算吧....!








新年...我还是哭了...






唉~




















=千=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