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简单~

我只要简单的爱...

不需要每天见面...

只要有爱...

信任就好...

我懂我伤害过你!!
可我答应你不在伤害你,只爱你...
你却不再相信我了...




我也会伤...

你懂吗...

你说,会让我忘记他的...
我忘啦!爱上你啦...!


你却不信我了...


我不想我们在分开!!


心已经承受不起了...








*为什么我将对你,是有原因的...

看来你也不相信我的吧...


算吧...



我在你的世界里消失~







最后一句...



我爱你....




-千-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