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believe or lie ?

*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

*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
*不要随便牵手。。也不要随便放手
 
可是我已经害怕相信你了...
昨天你说的,我永远会有阴影...
害怕~ ><


不要让我...
说你爱你...不动听
你抱着我...不温暖
你亲我...不甜了
我心碎一地...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